当前位置:首页 >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教师招聘启事(暂停)
发布时间:2020-08-06 10:57:36浏览次数:9069次

    因工作需要,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面向社会招聘1名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心理学专业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且至少两个学历教育阶段学习心理学。

  3、热爱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道德品质及个性心理品质,积极乐观,乐于助人,富有奉献精神,能与同事和谐相处。

  4、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条件,能承担起教学、咨询、危机干预、心理测评、行政管理等相关岗位职责,具备相应的业务能力和实践操作技能,能胜任岗位工作。

  5、心身健康,安心本职工作,硕士研究生年龄原则在30周岁以下,有工作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有高校心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报名程序

  应聘者需填写《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应聘登记表》,详见附件。

  三、招聘流程

  1、报名。请应聘者将《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应聘登记表》投递至邮箱,邮件应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2、资格审查。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对应聘者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资格审核合格者参加专业考核。

  3、专业考核。考核采取教学试讲、案例分析与现场提问相结合的形式。

  4、考察与审批。对确定拟聘者进行考察,并向人事部报送考察合格者材料。

    5、学校根据应聘者提供材料对照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条件要求者安排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应聘者务必保持手机等通讯工具畅通。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老师

    联系方式:widsrsc@163.com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干部人事处

    邮编:430205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

2020年8月6日

附件: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应聘登记表

信息公开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