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辅导员招聘(下线)
发布时间:2019-08-27 14:33:35浏览次数:10126次

   因工作需要,我校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中国共产党党员;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3.热爱教育事业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或从事高校学生工作的经历,愿意在相对较长的时间内(四年以上)专门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习成绩优秀,获得过“三好学生”等校级以上荣誉或综合表彰;
  4.重点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工作务实,具备相应岗位所需的基本知识与技能,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口头与文字表达能力、计算机操作能力;
  5.未婚,年龄在27周岁以内。
  二、报名方式及程序
  1.报名者填写个人简历,并随相关证书扫描件发至电子邮箱(标题注明:辅导员应聘+姓名)。
  2.应聘者所提交的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资格、通知所在学校或单位并向社会公示。
  3.学校根据应聘者提供材料对照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条件要求者安排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应聘者务必保持手机等通讯工具畅通。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老师、单老师
  联系电话:027-81730690
  E_mail:
widsrsc@163.com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
2019年8月27日

信息公开目录